你与二八星宿皆回眸

爱你们的评论与私聊,
爱你们的小蓝手和小心心,
它们都将成为我的动力♡
over。

这样的穿越你怕了嘛?⑦½

这个掉粉速度我开始慌了。吓的我赶忙吐了一章稿子……的一半。

陶碧华是老干妈的名字好像,具体是不是我记不太清了,欢迎指出www。

疯狂蹲评论!!!我,+10086好感!呜呜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“这个咸鱼炖鹤……何解?”

【是否查看“咸鱼炖鹤”详细要求?】

“是”

【载入中……】

【加载成功】

【“咸鱼炖鹤”:①凑成华(咸鱼)武(鹤)cp至少10对。②同时达成成就“咸鱼翻身”与“闲云野鹤”】

???

厉害了我的统!

“咸鱼翻身”+“闲云野鹤”=“咸鱼炖鹤”?

“咸鱼武器”ד仙鹤轻功”=“华武”=“咸鱼炖鹤”

2

【是否继续查看“咸鱼翻身”与“闲云野鹤”具体要求?】

“查看”

【“咸鱼翻身”:请宿主任意打成四个终极目标中的一个,将自己从一个无名小辈提升到江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江湖泥石流!

“闲云野鹤”:我就是我!不一样的烟火!请宿主拒绝11次以上的势力加入邀请。(目前进度:0)】

???

泥石流也就算了。

整个小破香也就12个势力你要我拒绝11以上你是要我自己自创一个势力吗???

hello?

小老弟你怎么肥四?

【亲亲,这边建议宿主自行探索呢。】

3

自行探索……个球鸭!!

你果断提剑对着系统面板就是一通乱砍,但最终对它还是没有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。

发泄完毕的你气呼呼地坐下对着系统面板开始规划。

【江湖首富】:不太星,需要时间,虽然家里有矿……

【江湖祸水】:这个好像有两个方向……勾搭小哥哥小姐姐或者——全服公敌!但是两个都有点烦啊……

【江湖吃货】:这个好像比较可行,现在穿越到游戏……吃的应该……也就只是数据……吧?

【咸鱼炖鹤】:直接pass,太烦了。后期整吧。

你烦躁地挠挠头,最终开口道,“先做【江湖……】”

你这个脑回路可把旁边暗戳戳瞅着的系统吓的不轻,赶忙给你安排上了一系列定制任务。

【叮——恭喜宿主确立第一个小目标“江湖祸水”】

【叮——“沥血玫瑰”发布,请宿主及时完成!】

???

被安排的明明白白。

丫有安排怎么不早说??!

所以你刚刚撒敷敷思考半天为了啥?

4

满肚子的怨念导致你对着林清辉也没得什么好表情,一句一个怼。

“你脸上还有几分天真,看来被保护的很好。”

“哎,没办法,人家也不想的嘛,是他们非要啦~如果美丽说一种罪,我必然已经罪恶滔天。”【羞涩jdp】

林清辉一噎:“……其实我觉得你我有缘,想和你在这聊聊。”

“聊什么?春宫图?还是小黄书?”说着你掏出了《金瓶梅》。

林清辉面色古怪道,“如果你想聊,姐姐这儿还真……”

“大佬我错了您继续,这种东西您还是自己留着吧!”妈蛋楚留香那边的事儿都还没解决,搞不好系统把豪侠义杰那个人物也给你安排上了……嘶。

“别呀小妹妹,我观你有缘,你若是陪我叙上一阵我便赠你几本如何?反正姐姐现在也不打算找男人~”林清辉饱含深意地朝你娇媚一笑,“我观妹妹也是前途无量……”

林清辉那饱含深意的微笑看的你一个激灵,复而又想到之前ooc的种种惨痛经历,赶忙摆手道:“不不不,春宫图小黄书什么的我只看男男!”她不会打算大街上念森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叭?

???

正朝缓缓朝你靠近的林清辉惊的差点没稳住叫,“……你好这一口?”

——这小姑娘看起来不过二八年华,怎地如此重口?!

“哦不是”你差点咬到自己舌头,“是我从来不看春宫图!”

对!没看!

金瓶梅是系统强塞给你的!你还是个纯洁的宝宝!

系统:宿主的嘴,骗人的鬼。

5,

在林清辉念完一长串的台词之后,你决定——

“从长计议报官吧!”胸前的红领巾又鲜艳了呢!我真是个好孩子!

系统:【呵呵……】我信你个鬼!

你看我遇到这种渣男都没去杀人!!

我真是太善良了!我就是神啊!女神!

我就是那……

【陶碧华?】

gun!


评论(5)

热度(33)